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憋不住尿的趣事
2007/10/26 01:08:22瀏覽1986|回應1|推薦11

網友傳來的故事,看了很好笑.我稍做文字上的修飾,轉貼如下, 網友們如有興趣把自己的經驗提供出來,一定很有意思.

美國熱門談話性節目[今夜]主持人傑連諾 ,邀請觀眾講述自己最尷尬的第一次約會經驗。最後被評選為最丟臉的﹐可獲得大獎。現場一名 少女的敘述,輕易贏得大獎。

 少女的第一次約會是這樣的:

記得那是嚴冬時節﹐很冷且下著雪...男伴約我去滑雪。那是白天的活動﹐無
需過夜。我們之前並不認識﹐第一次相約出遊﹐還算有趣﹐但也沒什麼刺激.
直到午後回家的路上。

在下山途中﹐我開始後悔臨行前不該多喝了那杯拿鐵...車子這時已行駛在
荒野中﹐距離下一個(有廁所)休息站至少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男伴體貼的建議我稍加忍耐﹐我也只能勉強接受。不幸的﹐風雪越演越烈﹐車速也就越來越慢,最後﹐我不得不對男伴說﹐請將車子停在路旁讓我解放﹐否則車子前 座可要遭殃了。

車子一靠邊停﹐我幾乎是用衝的跳出車外﹐就在車旁二話不說扒下褲子立時展開洩洪行動。由於道路積雪不平﹐我便將屁屁倚靠在車後保險桿上﹐以便蹲穩。

男伴則站在路旁把風﹐並展現絕佳的紳士風度﹐全無偷窺的意圖。

雖然此時此景不免難堪﹐但我這時能感受到的,唯有解放後的輕鬆與舒坦。

然而完事後﹐待要起身拉起褲子時﹐我赫然發現屁屁已牢牢地黏貼在保險桿上。此際腦海中立刻出現若強力拉扯必會造成血肉脫離的畫面。

 

顯然﹐嚴寒的氣候給我製造了新的問題。一時間﹐教我哭笑不得。

 男伴等了好久,不耐煩地幽默詢問:"不會吧﹖怎麼這麼久﹖"

 我只好無奈地坦白以告﹕"屁屁凍黏在保險桿上了,需要幫忙......真的。"

在男伴轉頭過來看的那一刻﹐我趕緊用外套掩蓋自己﹐投以絕望無助的眼神。

男伴一 看﹐先是錯愕﹐接著馬上是一陣暴笑。

 我也被感染﹐陪著吃吃的笑。好不容易兩人止住笑﹐開始研究如何
 解決眼前的困境。

雖然情況的確相當荒唐滑稽﹐但問題仍不容忽視。

我們都同意需要用點什麼熱的東西,暖化屁屁和冰凍的保險桿﹐才有辦法將這兩樣東西 分開。我們也都同時想到﹐最初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目前的處境﹐兩人也很快地對解決方案達成了共識。

 於是﹐我別過頭去﹐而我初次相約的男伴﹐開始拉下褲鏈﹐對著我的屁屁--開始尿 尿。

救援行動成功﹐我們回到車上。剩餘的途中﹐我們都沒有什麼對話...。


----------------------------------------------------------------------------------------------

旅行時聽過很爆笑的故事: 在大陸偏遠地區,一輛載滿日本觀光客的遊覽車.行駛在狹窄的山路,由於車行甚久,而四周又無空曠處讓乘客解放,忍無可忍之下,導遊小姐想出權宜之計.

 她在車上用日語宣布,待會等車停好後,大家下車,男的站到車子左邊,女的到車子右邊,以車子為屏障,大家就地方便.

眾皆曰好.

於是她要司機停車,大家魚貫下車,男女分站車子兩旁,解褲開始洩洪.

不料,正在眾人解放之際,司機因為聽不懂日語,不知導遊的安排,以為乘客都下車了,竟把車開走了.

於是,一排灑尿的男客,和一排蹲地的女客,面面相覷.......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24&aid=1325490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07/11/03 16:11

笑到咳嗽不止 哈~ ~ ~ ~ ~ ~ ~ ~ ~ :-)))))))))


happy flora(flora24) 於 2007-11-05 00:10 回覆:
謝謝欣賞, 高智商的人才看得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