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級之後做啥?
2007/10/23 13:56:10瀏覽555|回應0|推薦8

打從3月1日網誌開張,到10月23日升到第六級, 這個速度,差強人意吧. 現在,花點工夫,把這七個多月寫的一百三十篇文章做點整理.

先是增加分類,根據每篇文章的類別安個題目,新增了 健康,購物,運動,人與事...等等,再一一把文章點選進新的分類.

這樣,眉目清楚,要找文章也方便.

在整理過程中,也發現自己寫的,常能走在媒體前端.例如,今天中時大作紅酒漫畫 神之水滴 (那個上頭是雨的字不用複製真打不出來),我早在6月和8月就寫過了.

今天聯合報三版報導高雄一家廢棄的電影院變成同志的性愛交易場,其中廁所有個洞,也就是電影洞裏春光的翻版,我當時也寫了影評.

我的網誌至今沒告訴別人, 連至親好友都不知網址, 我不知道,常常來訪的幾位網友,是否知道我是誰,其中是否有我的同事 ? 反正也沒有任何人過來告訴我看到我的網誌.

在沒告訴朋友的情況下,我認定來訪的都是不認識的人,他們的回應和推薦,就應該是沒有人情包袱的.我自己偶爾回顧文章,看了也覺得寫得流暢好看----孤芳自賞一下,哈哈.

瀏覽次數最多的,是因為曾被聯合新聞網推薦而有許多讀者,是有關美食的,三千多人次. 這跟其他網友動輒數千上萬人次看的,簡直是小巫.而一篇沒有被udn推薦,卻每天都有增加瀏覽人次,目前已達三千多的,是色戒影評. 這我頗好奇,為何這篇文章每天都有人來看.

是因為標題特別嗎 ? 不,它只是寫著色戒影評完整版. 我想,色戒這部電影大賣,內容有爭議有話題,看過電影的人,大都會上網找相關影評來看,或許就順便看到我的影評了. 來我網上回應的,有大陸同胞,網路無遠弗屆,再次印證. 

整理到運動類時,發現已好久沒去打羽球了. 因為我已改去上瑜珈課.這還沒在網誌上寫呢.

好吧,等有空再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24&aid=131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