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友人
2016/08/18 19:39:22瀏覽287|回應0|推薦5

你傻傻的愛著她12

前你浪漫人後你嘆息長長的夜馱著公事包只為賓主盡歡冷冷的風吹得這份情卻顯單薄這個感情的情鎖,究竟在心頭鎖了多久了如果有人想闖進應該要不少時間才能找到那把鑰匙,才能開啟這段感情的話頭呢?

雖然我不太會猜這情鎖究竟歷經多少歲月,也不喜歡數落過去計算誰是誰非那不重要也沒意義,對我而言......我寧願去過日子而非數日子!我期盼你也是這樣想的。

你們的感情史對我而言像是亂碼還好從你表現出的忠誠態度也讓我深信這樣難解的數字可以為你們彼此帶來天長地久的甜蜜,我想你肯定也是這樣認為吧~

最近得知你拋下了愛情遠走高飛,你的忠誠與承諾,剎那間,煙飛雲散。讓我清晰知道原來愛情是如此脆弱,我曾為此難過幾天,但想想人只要活得夠久,一定會有機會遇到比現在更慘的事,所以先選擇一個人瀟灑地走,也不全是錯吧?!我還聽說臨走前一晚,你還在我的文章中壓了個讚,這應是你送我最後一個「讚」囉,我收下!謝謝,這個巧妙的「讚」!

既然你已決定瀟灑地走了,也請千萬別太想我們,我們就給予彼此祝福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0411&aid=710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