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滿你我都心怡的花香
2015/11/10 16:23:4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也許,繁華的都市永遠夜未徉,也許,喧囂的歌舞能量水永遠都唱不盡心中那首最難忘的深藏,而夕陽西下的時候,斜陽正好,趁風未起,趁花未落,請讓我為你寫一段只有你能讀懂的文字,請讓我為你繪一幅只有你能看懂的圖畫,請讓我為你唱一首只有你能聽懂的歌謠,讓這份情開滿鮮花。

如若可以,請在斜陽能量水溫潤的海灘上,種一顆蒲公英的種子,待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它便會在清晨綻放,為我灑滿一路芬芳,它便會在傍晚飄蕩,乘著我的小船,在大海上帶著我流浪,在那一片湛藍深處,盡情揮舞我的斜陽,我的歌唱。還好嗎? "陌生而熟悉電話號碼,陌生而熟悉的聲音,在那個斜陽氤氳的午後再次想起。

"謝謝。你也好嗎?"也許,我還記得你,也許,我已把你忘記,可是,一句輕輕問候,便將此岸彼岸那一份擱置很久的情愫重新牽起。只是,。時光如梭,歲月荏苒,再次置身斜陽之中,青絲斑白,容顏已改,轉瞬之間,你已走了好多年。你在他鄉還好嗎?曾經同窗,曾經攜手,曾經青梅竹馬,曾經愛恨經年。一句輕輕問候,一聲輕輕嘆息,一個輕輕微笑,便融了冰霜,釋了前嫌,暖了心田。我嚮往雨後彩虹,更迷能量水戀雨後煙花,那種冷豔的淒美,那種瞬間的綻放,那種孤傲的輝煌,那種頃刻間的燦爛,那種無我無它的震撼,總是在你猝不及防的時候,於倏然之間定格你的視線,讓你的靈魂在剎那之間昇華。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3532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