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暫的淚水人生的瞬間
2016/08/26 17:39:13瀏覽122|回應0|推薦0

你的心啊心,我的淚啊淚,蕩漾的風月帶走的容顏,心兒晚了,夢兒淺了,鎖走的前世難道就小牧味屋讓我幾天瞬間雙淚成,一心孤注一擲嗎?是我,是我受傷了,為你受傷了,寫著情歌,唱著心傷,為了不見不原諒啊,那份淒涼,黯然無味,那份無助,為你畫了夢鄉,看啊看,是撞見了情,等啊等,心跳的今生為淚水而行,跑不斷奈何橋,就見不了三生石啊.

分手的月華不再擁有,固定的臺詞說不出理由,滴了心房的動,軟了思緒的哭泣,隨著風兒念一段散,念一段離,歌謠裏,長生外,有你的地久天長,就有我的刻骨銘心,有你的步步為營,就有我的以淚洗面,長歌曼舞,斷笑依然,難得一面夢中淚,醒來才知天涯分,書一紙紅顏,落墨人間塵埃,笑了誰的輸卻,過了誰的冷夢,斷曲殘聲,一首相思一世冷,殘了心房,冷了臉龐.

心間斷了夢,淚分燒了情,煮一滴今生,少你何必來世生,約約約,殘卷帶走今天瞬間的等,春風散了年華,夜雨斷了心期,水塘裏,荷月中,一段燭光,一份 安詳,悠悠傷心緣,斷斷jacker薯片曲散人,不見來,不見散,又見離合淚呈現,千山燈語,古刹玲玲,鎖我今生秋雨冷,不還來生春暖淚,心相隨,念相隨,人不來見淚空 垂,對岸畫否,笑別一句散,來生也枉然.

牽了心,散了年華,燭光明媚,心靈一株株難忘,一滴滴枉然,說什麼春秋二十四,看什麼燈火闌珊淚,夢一場,淚憶枉然,若說再見也是一個傳說啊,若說夢中的真,那麼就是我牽腸掛肚的歉意,步步留心的無法挽留啊,溫柔的風,難忘的晨星,追逐的命運不是我的命中有你,等待的花開不是你給的微笑啊,明天啊,後天啊,你在遠方等天涯,我在心間畫你笑.

是話沒有珍惜的句子,是夢缺少閱讀的城市,愛,是一個字,也是讀不完今生的詞,用夢代表太累,用等代表太苦,說不出的情在滴血,看不見的淚在追逐,是 方向,還是夢想,也許未來是個奈何的神話,也是不著邊際的題目,我用心了,用相思了,編了衣服,織了情等,已經枉然,已經枉然,所有的所有,都是一笑而 過,一笑而過,曾經只是沒有的太少,現在只是付出的不夠多.

天上下著雨,心中沒有傘,打著淒涼的淚水去盤旋,走在長廊,走在月色的迷人裏,鏡子的自己無法微笑昨天,無法認清明天,那個看不見的天涯就在咫尺啊,那個所謂的對不起就是再也不見啊,枉然啊枉然,斷續的斷續,傷心的淚從此不再說話,過往的淚珠兒再次呈現,枯萎的甲子年讓自己難以追憶,難以用心中四數學彈奏過卻的年輪中的尋找,我們都會老,愛情會埋葬在那個開在春天的季節裏.

心中的屏風帶走所有的情,夢中的畫軸不再冷暖,緣不緣,心不信,當天過錯過了太多的執著淚,握著僅有的放開去離棄,等著殘卷的淚滴劃落傷口,已經乏 味,已經無法逃離每次的黃昏,走在黎明註定傷心,註定無緣,體諒無法落墨,支撐無法微笑,花前月下,還是醉酒今朝,都是來生的不見啊,都是今天的難以再散 啊,心會累,會用不跳來封存情感,淚會滿,會用停止去澆灌相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7198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