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新綠色變成了深綠色
2015/11/02 16:41:28瀏覽50|回應0|推薦0
當風輕輕拂過,幾片枯葉飄落下來,樹銅鑼灣髮型屋葉的一生也就到了盡頭;當時間轉眼消逝,你已經白髮蒼蒼,成為一個老人,這樣,你的一生就快完了。

一年春夏秋冬,樹葉都在成長。春天,長出嫩芽,這就是它們的開始,它們需要呵護,需要成長;夏天,它們長大了,不再那麼脆弱,它們已經能夠自己保護自己了;秋天,它們開始鄭州旅行團變得枯黃,不再茂盛,似乎風一吹,它們就會飄落;冬天,最難熬了,經不住的葉子早就離開了枝幹,樹上的葉子經過風的拷問,雪的鞭打,開始脆弱,到了下一年,它們的生命就到了盡頭。

人生便是如此,經過種種考驗,安享晚年,這一生,也就過完了。每天,都有ips 韩國 整容許多孩子出生,同樣,每天,都會有許多老人死去。似乎只有這樣,人才會有喜怒哀樂,人才能夠生存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3474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