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狀腺結節超音波
2013/06/06 23:35:37瀏覽934|回應1|推薦20

    妹妹帶母親去看三科(神經內科.眼科.皮膚科),視神差較差,眼壓還好不高,(青光眼.白內障)所以現在只開了藥水,保養用。

    而我上午看牙科,調整咬合板,這次這位醫生很細心,也很詳細回答我的問題,我很欣賞,但是下一次就不一定是同一位醫生。

    下午排了超音波和穿刺,到達時看到很多人已經在排隊了,我算滿後面的,簽了手術同意書,就在外面等待,等待的過程,心中害怕,一直想著不想作檢查,不希望有一根針刺自己的頸部。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在外面等待的人一個一個進去,出來後每個人都壓著自己的脖子。

    第一輪是超音波檢查,聽著旁邊的人在聊,有人來做好幾次穿刺了,有人結節有6公分大,還有人的結節變小,現在又如何,之類的話,聽的我渾身不舒服。

    換我進去照超音波,檢測人員說我有2.2公分結節,還滿深的,便請我到外面,我拿了紙巾擦了脖子上因為要照音波而留下的液體,便到外面繼續等。

   到了穿刺時,檢驗人員要我將頭躺在枕頭的後面,仰著脖子讓他摸,他按壓一會說:摸不到,可能在筋後面,因為他們只能吸取表層的,深層的無法做。便要我再掛號找醫生,再另外安排超音波導引穿刺抽取術。

    心中真是不安啊,希望能趕快安排穿刺,知道結果如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728409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另外安排超音波導引穿刺抽取術」
2013/06/07 12:36
多一次折磨阿!(美國都是超音波導引穿刺抽取術)

還有,不管結果是良性或惡性的,都可以100%治癒,沒有危險的,所以勿掛慮!

(我太太曾經治療過)
fllf(fllf) 於 2013-06-07 23:41 回覆:

心裡的折磨很累人的,晚上都睡不好,一直睡睡醒醒的,很煩惱。

謝謝溫柔的蔡爸爸回應,我心情有好一點囉。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