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看了三科(內科.皮膚科.新陳代謝科)
2013/06/01 23:31:57瀏覽792|回應0|推薦13

    今天看了皮膚科,內科,新陳代謝科,皮膚科是關於汗皰疹的問題。內科幫我照了X光及尿液檢查說沒問題,但是有說如果還會不舒服的話,建議掛婦科再做檢查。

    新陳代謝科則是因為上星期員工健檢,甲狀腺超音波時,發現2.2cm的結節,當時建議我再到大醫院詳細檢查。今天門診醫生說:結節挺明顯的,今天先抽血,然後再安排下星期超音波及穿刺,來確定良性或惡性。

    情緒問題影響身心真的很大(很多病都和情緒和壓力有關),現在只能控制自己先有正常作息,然後別再讓一些無謂的事影響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70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