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腸胃科回診
2013/01/31 23:43:16瀏覽1329|回應3|推薦24

    昨天氣了一整晚,沒怎麼睡,所以一大早就去門診。因為連續每天一次(飯前半小時),已經吃兩個月治療消化性潰瘍的藥Takepron OD tab 30mg泰克胃通口溶錠,還是不見起色,仍然會把剛吃完的東西又再吐出來,而且是一餐都是這樣,醫生聽完後,因為期限到了,只能開三顆上述的藥,然後醫生又另外寫了效能一樣的藥名Panet百抑潰,要我自行至外面去買。

    接著醫生又加開了D.M.P *tab 10mg通平錠,這顆可促進腸胃蠕動及止吐的藥,三餐飯前半小時吃的。

    希望能終結吃了就吐的命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271074

 回應文章

火龍果廚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您早日康復
2013/02/01 23:20

祝福您

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fllf(fllf) 於 2013-02-01 23:26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2/01 14:11
建議到大醫院仔細的做胃部檢查。
fllf(fllf) 於 2013-02-01 23:28 回覆:

之前己有照過胃鏡說,是胃酸過多,食道逆流,所造成的。

再吃藥一段時間,如果沒改善,真要去仔細檢查才行。

感謝您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啊
2013/02/01 10:56
祝福 早日康復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fllf(fllf) 於 2013-02-01 23:26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