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同母親大人回診
2013/03/14 22:53:04瀏覽2107|回應2|推薦26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早上要看五科,母親走路又慢,就去借輪椅,我來推會較快。

    眼科:眼壓正常,之前開過青光眼,母親覺得眼睛乾澀及覺得視力模糊,醫生開了四種藥,治療乾眼症白內障Artelac eye drop愛特淚點眼液治療眼睛乾澀,Quinax 快納史眼藥水治療白內障,Flumetholon富眼能眼藥水,Vidisic維蒂斯眼用凝膠治療眼睛乾澀,再預約5/10回診是否須要處理白內障。

    牙科:母親吃素,菜渣常卡在牙縫,醫生解釋是因為牙週病,產生的縫隙,目前還不須手術,只要半年洗個牙,平常可使用牙線,及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

    耳科:可能覺得耳朵癢,有動手去挖,導致流膿,自己會覺得臭臭的,所以醫生說如果覺得耳朵不舒服,可以回診來作處理。

    神經內科:老毛病,回診開藥,Licodin FC利血達膜衣錠預防血栓,Calomide克登邁糖衣錠補充因為吃素而缺少的B12,Evista FC鈣穩膜衣錠治療骨鬆,Peichia tab培佳治錠制酸用的胃藥,Flur di fen富帝芬貼片止痛消炎,還有母親要求自費的Bio-cal chew.tab "S"滋骨咀嚼錠(複方)。

    骨科:Musgud tab瑪舒可錠放鬆肌肉。

    看完醫生,去吃個飯,再慢慢晃,到家都已經要六點了,所以感覺有點累,今天就早點睡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392590

 回應文章

吉安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13/03/15 08:07
祝福妳母親早日康復....ROES加油萬事如意
fllf(fllf) 於 2013-03-16 22:24 回覆:
謝謝您,我會加油的。

★~夜寂蓮~尋.最後一個夢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3/03/14 22:59

早日康復


fllf(fllf) 於 2013-03-16 22:23 回覆:
感謝您,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