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 NOT DISTURB! (上海出差記)
2008/05/10 18:46:30瀏覽1410|回應1|推薦9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於上海公幹,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公司開設於上海的 Office 在新天地旁,因此我們一般出差都是入住離辦公室不遠的酒店。最近得知 Swissotel 於上海的酒店正在試業階段,提供蠻不錯的 Soft Opening Rate,於是便決定一試 。

上海瑞士宏安大酒店位於靜安區著名觀光點靜安寺附近,乘的士到新天地大概20分鐘車程。抵達酒店時已差不多凌晨時分,為了迎接第二天的工作,於是梳洗過後便倒頭大睡。模糊中好像聽到一把聲音,但人實在有點累,於是也不大理會繼續尋夢去。

之後幾晚都沒有再聽到疑似聲音,直至第四天早上起來,發現了一件想不通的事情。

之前的一個晚上,我在桌上整理這次旅程的開銷單據。為免執拾客房的酒店員工把那疊 Expense Report 弄錯次序,我刻意利用案頭上的酒店 folder 放在上面。 有趣的是,一覺醒來,發現那疊 Expense Report 不在桌上,而是安放於桌旁的櫃上。

更「有趣」的是,櫃上那堆東西,上面是我原本放在桌面一角的藥貼,中間是那疊 Expense Report,而最底的是那個酒店 folder!

先要說明,我是沒有夢遊習慣的。

不知誰可為我解開這個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aneur&aid=1855868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2009/03/15 05:59
A bit strange, no? 
I stayed there too, on the way back to Switzerland.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