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兇手?》之五:施寄青大兒子Elan買跑車的錢是哪來的
2008/03/04 17:55:42瀏覽767|回應0|推薦0

【2013/05/07 00:01~~00:27】
文字未更動,版面重新編輯。

******************************

【原文】

到底有那些人自命為『符而魔私』、在我的生命中加入緝兇的過程呢?
第一個當然就是民進黨囉。
我原本也以為只有他們會關心『誰是兇手?』這個問題,

因為他們預期這個問題的答案,
將會成為選戰的最強力資源,
想想看,
『哇靠!國民黨不只大屠殺,還會用巫術,這還得了。』

我原本也以為:造成我過去幾十年荒謬生命的根源,應該是國民黨,
或許我身邊許多人也同樣的以為,
但是就這一點而言,
大家都錯了,
大家原本認定的答案都成為荒謬的笑話。

******************************

國民黨在我過去的生命中擔任重要的角色、卻不是真正的兇手,
更重要的是這個問題的答案走向另一個荒謬的極端,
那個答案完全偏離民進黨選戰的主軸,
那個答案是什麼呢?
常看我文章的讀者應該心裡有數,
就不需要明說了吧。

對於民進黨來說,這件事非常荒謬,因為對選戰完全沒幫助,
對於三條魚來說,這種狀況更加荒謬,
因為瞬間失去了利用的價值,
只有等著被打成落水狗。

我的老師施寄青,他的大兒子段奕倫,英文名字Elan,
〈中文名字我記不清楚,應該是吧,
Elan和奕倫的音蠻像的。〉
Elan開設的動畫公司,兩三年前拿了行政院大筆的補助款,
還買了一輛豪華的跑車,

施寄青這種聰明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其中的意義,
唯一的倒楣鬼就是我三條魚了,
成為被追查的對象,
可是,民進黨最後什麼也沒撈到,
施寄青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跳出來說:『馬英九被下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6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