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兇手?》之二
2008/03/03 13:15:15瀏覽449|回應0|推薦4

直到今天,我終於了解那本書胎死腹中的原因,

我的身邊居然圍了一堆的人,

他們認真嚴肅的看待『誰是兇手?』這個問題,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他們不管我說什麼,就是要我給出一個終極的答案,

他們根本不在乎我不斷的呼喊:『找不到兇手!』

他們就像我在書中的比喻,將要淹死的人隨手抓住身邊的浮木,

不斷強迫我:『把兇手交出來!』

************************************************************************

原來,在我身邊有那麼多病入膏肓的人,難怪我會這麼倒楣。

我終於懂了,

感謝你們。

那麼想要兇手是嗎?

好吧,為了答謝大家的厚愛,我只有拼命把兇手交出來,

兇手,

當然要有真實姓名的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6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