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兇手?》之六:老同學李卓穎的千古超級大屁話一
2008/03/27 16:43:24瀏覽987|回應0|推薦0

2008/01/19 22:56:39

現在,你要將你所認為的「事情真相」說出來,我覺得那是很好的。至於,是否真有其事,或者,有其事而是否真如你所想的那樣,則不是以反復說丶堅持說丶大聲說的方式就能夠決定的。這一點,希望你明白。

*********************

上面這段話是我的老同學、也是施寄青的學生李卓穎,

今年年初,在我的奇摩部落格留言版上面的留言。

「是否真有其事,」

「或者,有其事而是否真如你所想的那樣,」

「則不是以反復說丶堅持說丶大聲說的方式就能夠決定的。」

我聽他在放屁的ㄋㄟ!

這種屁話在中國知識份子的身上不斷出現,

這種屁話根本不符合人類世界的真理,

誰會去仔細聆聽別人的說話?誰管你說的是真話或是假話?

我的老同學是哈佛的歷史博士,

請他想想:人類所有研究所製造出來的論文垃圾堆積如山,

誰有能力從裡面去分辯誰是真話、誰是假話?

人類世界的真理,只有毛澤東有勇氣誠實的說出來:

「謊話講一千遍就成了真理!」

當然,這句話可能太極端了,

不符合虛偽的佛教徒、學院派知識份子的胃口,

三條魚把毛主席的話改為:

「比起講一千遍的謊話,只講一遍的真理更像是謊話!」

理由非常簡單,絕大多數的人類,包括佛教徒和知識份子在內,

不但沒有能力分辨真理和謊話,

他們也不想去分辨真理和謊話,

如果一句真理只講一遍,會發生許多嚴重的問題:

第一、根本沒人注意到,

第二、就算注意到了,他們也會說:

「既然是真理,為什麼只講一遍!」

哈,草枝擺的勒,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73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