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人性污穢的一張模範生獎狀
2008/02/28 17:50:44瀏覽1191|回應0|推薦5
蠻大的一張獎狀,一般家用的影印機無法完全掃瞄,
 
我分成三張,第一張是只有掃描出獎狀的中央文字部分,

 

第二張和第三張是左半和右半,  

 
獎狀旁邊微微有黑色的部分,那是鏡框的框邊,
 
我的父親應該很高興,買了一個大鏡框裱起來,
 
〈雖然,從今天回過去看,實在很難想像他當時的情緒是什麼?〉
 
獎狀表面約略有膠帶貼過的痕跡,
 
那是因為鏡框表面的玻璃裂了,
 
我忘了是數次搬家的過程中破的、或是故意摔破的,
 
就算是故意摔破,也是罪有應得吧!
 
 
***************************************************
 
為什麼我很難想像父親把獎狀裱起來當時的情緒?
 
為什麼獎狀的鏡框故意摔破,也是罪有應得?
 
為什麼一張獎狀居然充滿人性的污穢?
 
為什麼我會對國小一年級的模範生獎狀充滿怨恨?
 
期待我的說明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5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