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upgrade .... 』
2011/03/27 11:56:19瀏覽253|回應0|推薦3

( 珍貴照片/ 分享 )

 

若有人問我: 何以在短短的數年之中能由谷底翻身?

然... 我想... 這唯一的信念就是 " 人在做天在看 "

 

一路走來.... 我始終相信

真心努力、問心無愧、老天爺總是會給機會的

所以除了謝天之外

內心由衷的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其實 行得明、做得正

內心踏實後,自然會散發出堅定無比的力量

欲行任何作為時,更應慎思其因果

才不至於讓自己發展出偏離正向的軌道

也才會有向上放大的力量

 

平時常佈施

多說好話,與人分享經驗

除了在彼此交流時 產生正面的能量之外

其最大獲得者 還是自己

多與人交談、分享其生活中的好事

在聊天談話之中常會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人各有命.富貴在天

除本身與生俱來的個性之外

修為靠的是自我的省思

願意階段性的改變自己

才能夠讓自己真正的升級 ( Upgrade )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502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