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心 想 絕 對 事 成 』
2013/12/15 21:24:31瀏覽502|回應0|推薦11


『 心 想 絕 對 事 成 』

若是問我成長的過程及心得是怎麼回事

我只能說 , 苦 , 精彩 , 神奇.....

但若要問我真理是什麼:

絕對只有四個字 『 心 想 事 成 』

全部想正面 , 心情放輕鬆 , 態度是積極 

結果是好的 。

但是你若是對凡事抱著懷疑 , 質疑 , 遲疑 , 負面

那麼答案就如同你所想的

幾十年來 , 試驗過N次

我發覺信念超神的 我想什麼來什麼

想過跑車 三個月後跑車開到我面前 

一個朋友把車鑰匙交給我 我真的開了它半年

想買某間店面 則屋主帶著蛋糕來找我

等了我半年 想出辦法 買成(當時我是負債一千多萬)

卻用最少的錢買到 .......

當我開始鑽牛角尖 想負面 結果生意其爛無比 身體竟也出現狀況

所以 我深深地發覺 『 念 力 』非常的微妙

千萬別亂想 , 你想什麼都是對的

因為 想什麼就來什麼


最近試驗 境由心轉 相由心生

當你下決心 由內心出發 一切想好的

對人好 對伴侶好 對小孩好 對父母好 對周遭圍的人都好

發出對的想法 對的念力

結果 會有不可思議的好事 接踵而來

但若相反 則一切不好的事也跟著發生

尤其是 “ 敏感特質的人 ” 念力更強......我是


唉~最後仍不免要嚷嚷一下.......台灣的集體念力 , 有待媒體及咱們老百姓 要深深的覺醒一下

否則 , 臺灣還要衰多久啊.......一起來想吧~台灣會好起來的 。


補充說明:當我想要有小孩時 , 想了兩個月後懷了樂樂......( 而在生樂樂前五年 我沒避孕卻也沒懷孕過 ...... )

Sylvia Tsai 2013 . 12. 1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994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