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的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2023/09/08 03:13:23瀏覽511|回應0|推薦4
( 2019.09 / 攝影 )
是的,命運的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但如何發展,是隨自己的智慧延伸的

我可以跟各位分享,聊聊自己的經驗
 
在我的生命之中,已經發生過至少五次以上的預言
 
即便是一路上遇見不同的通靈者....

然這一切像是在演電影一樣的不可思議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不斷的探究生命
 
哲學、心靈、靈性、前世、宇宙、神秘學
 
及大量扒 YouTube的視頻,在裡面不斷尋找答案
 
因為 ...... 太有趣了
 
然而這並非一般人會遇見及注意到
 
或者在事後還會假以思索、觀察及不斷的發現 
而這些通靈者,所對我預言的
 
沒想到,數年後在我身上 ..... 一一發生
 
所以,為什麼我後期總能很豁達
 
因為:該來的 .... 總是躲不掉
 
而「 未來意識 」在未來
 
相信也承擔著某種使命
 
如同十多年前,為何被神引領我在網路上
 
意外開啟寫文章的嗜好
 
祂在舖路的因緣上,會令我們意想不到
 
我甚至常在靈感一來所寫下的文章
 
曾預言自己日後發生的事......
 
且發現所有的事皆息息相關 ....
 
這應該是一般人所無法想像的
 
而整個運作起來,是多麼的神奇精妙

然而,要如何發展自己的命運,還是有方法的
 
假設劇本早已寫好,那麼該怎麼演完這一生
 
重點不外乎是:
 
正面、善良、守信、熱情、發輝自己愛的能量
 
凡事真的無需想太多
 
而是要用智慧去處理每一件事
 
不是一直用慣性
 
慣性是一個人認知的養成,但未必是準確的
 
所以我才會一直說「 意識 」
 
因為當你用「 慣性 」時
 
是沒意識到許多更深層的東西
 
所以,才一直改變不了「 命運 」。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
然而 ...... 你的此生與前世有關

也跟遺傳上的系統有關

更與你的命盤及八字都有關

如果都能去研究一點

你才能懂得你自己

如何認識自己、及駕馭自己,非常重要

然而絕大部分的人

並不了解研究自我的重要
 
其實認識自己、瞭解自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前世今生,包含你與生命中,相遇的人的恩怨關係
 
紫微及八字,是讓自己瞭解自己的優缺點 
 
甚至與許多人、事、物的相生相剋 
如果沒有去瞭解自己的命理與人格特質
那麼就像一台機器,如果沒有看說明書
 
請問如何操作?
 
或者根本沒有發覺還有許多機關
 
甚至從無開啟附設的內鍵......
 
或跟本上是..... 操作錯誤 ....... 
 
所以80%的人,都沒有真正發揮及演好這一生
 
人生總是從家庭環境及生活的影響開始
 
到學校教育的養成,而逐步定型
 
等到社會工作時,再去碰得頭破血流
 
比比皆是
 
最可怕的是父、母給你的建議或規範
 
是適合你的嗎?
如果有機會,請好好重新認識自己

時時內觀及不斷自省
 
才有可能讓自己,在不斷修正下
 
重新發揮、展露頭角
Sylvia 依辰2023.09.03 pm22.22
 
「 命運規劃局 」 一部影響過我的電影
上映2011年03.1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17984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