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言語的力量&神 』
2023/02/24 01:15:30瀏覽1043|回應0|推薦3

有時聽朋友們聊我,說我不好搞
 
其實不會啦

因為從年輕時的自閉又難搞

經過老天的磨『 烤 』

基本上,已從一塊木頭,有了形體
 
再從形體,有了結構

再從結構下去精雕,再由精雕,準備打磨

....... 痛不痛,痛到麻斃了......😑

對於一個亞斯博格症的人來說

要能與之良善溝通是困難的

老媽再世時,磨了我42年,

方向沒對,卻也打造出堅韌無比的我

只是她不知道,若方向對了
 
我應早已飛黃騰達了
( 就是少批判,多些鼓勵與讚美 ) 

然離世後的放飛自我,才是真正能發揮的我

就算頭破血流,也才能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

基本上,體驗太深刻了

因為心思細膩、極度敏感、易鑽牛角尖

同理心及用心之餘,凡走過

必能知道什麼才是市場要的
 
亦又是產品的通路,該走哪種渠道

而我在這些個過程中,又因習慣思考與推理

所以在不斷訓練思考邏輯、觀察於無形
 
判斷力早已精準無比。
 
我討厭負面、討厭言語暴力 (從小被罵怕了)

更討厭自勢甚高的人
因為走過、經歷過、看多、聽多 .......

深刻感受所有走過的路徑

有許多次 ...... 
 
讓我驚覺,看懂哪些人在做什麼

顯而易見的明白了

又是神在做工 ><" font="">
 
所以,更是無比的感恩這所有的過程。

因此,對人,我僅要求『 將心比心 』

說出什麼話,對他人會有什麼影響
 
我都非常小心 ........ 

因為『 說 話 』比什麼都重要

『 話語的力量 』,足以成就他人,也能殺人

我從不喜歡談自己有什麼宗教信仰

因為,在我修練好所有一切的行為前

從不以宗教的義理來訓斥別人

因為,有太多的人,喜歡談宗教在前

卻無視自身在宗教底下,真有被教化的很超然嗎

哈.....常一考就倒,還不知罵人都在罵自己

不好意思,我還真遇過許多
 
「董字輩」「總字輩」「師字輩」的 ......

動不動就拿宗教及氣勢來說教於人,頗為傻眼

如果像我每天與各階層的人士為伍

看盡各種人性事理

所有傲氣、無理、氣焰與菱角,早已被磨穿了

若同我走過、見過、陪同、或作戰過這麽無數人

還會有如此的態度,那就真不會這麼說話了

然經歷的過程中:
 
由清澀轉鏹氣,再由鏹氣轉為距離

到了因距離產生了離散 ........ 最後才明白

真正的放下與釋懷是『 幽默與愛 』。

而且,就算不談宗教,我比任何人還相信神

十幾年來,神派多少使者,告訴我未來的路

及會發生的事,果真逐一發生……😇

 
修,在於自己內心的神性,神乃無分別心

人喜歡把神分派別,真是如此嗎……

宇宙之中的外星人,對神的尊稱又為何?

宇宙、能量、磁場、維度、高靈、意識

是需要我們去探索及理解的。


然而在地球,對於宗教所有的框架及名詞

都是地球上的人類用語及故事,

『 愛與慈善 』,才是真理

別再對他人用言語威嚇、制造負面、帶來恐懼

這些都是餵養黑暗勢力的能量

現在全世界的疫情及疫苗的亂象
 
就是神魔大戰的最好例子。

曾經我在這個群裡,喜歡分享宇宙相關的事情

在不同星球的發展史上
 
如何瞭解原來不同維度所代表的意涵

地球仍處於低階狀態
 
才會有這麽多狗屁嘮叨的事情還在發生

然我們只要掃除人類的貪婪
提升及修煉自身的靈性 
 
開始準備走向更高維度的層級

縱使現在的狀態,還需要好一陣子
 
但只要人人心念夠正、積極助人、樂觀向善

一切就會越來越好的 。💖🤓

Sylvia 依辰 2022 . 04 . 26 Am 00:0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17845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