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發 現 本 我 】
2018/07/01 04:27:57瀏覽1635|回應0|推薦10

2018.07.01


身經百戰後

似乎越來越往神性及心靈、意識層面走了

可能是時後到了,其實一直都有淺淺的涉略

而最近在接觸了不同領域的老師後

像在 YouTube 中的各種演講,都很有意思

如:許添盛醫師、楊定一教授、超級旅行者

王大喜、老高與小茉、你可敢信、曉涵哥來了 …… 等

不斷瀏覽這類視頻,收獲良多

也發現到更多有趣的事 。

為何要研究這些 ?

因為人類是地球上,最特別的靈長動物

甚至比起其它星球的外星人,都可能要神奇精緻些

只不過,前陣子因為大量閱讀及瀏覽了一些資訊後

對於人類的意識、思維、及腦部結構等開發

有了更大的好奇

也更想懂得如何自我開啟和運用一些超能力。


其實每個人本來就有這樣的能力

只是從來沒人教我們如何開發、及使用而已。

而這20多年來,早已有太多心想事成的案例

也知道腦波在你產生強烈的【 信念 】後

會有什麼樣的秘密。

只是,一路上自己不斷的試煉

也逐漸發現許多有趣的事

更妙的是,老天總不時的派些通靈者

告知我未來會發生的事

而這些預言常在我半信半疑下

卻在若干年後( 驚覺 ) ...... 全都發生了

就如同像寫好了的劇本一樣 .......


所以一路以來:

玄學、哲學、藝術、科學、靈學

神、鬼、佛、宇宙、外星人 …… 等

對我而言已不陌生,也因為接觸的越頻繁、越深入

自我內在的神性與自覺

更會知道該提升些什麼,使命是什麼。

人在沒有懂得時時意識前,所有的想法及作為

很可能是不着邊際的,甚至好與不好

是一種不懂如何分辨與駕馭的主觀編程及本能反應

實際上,這跟原來的本我,可能差十萬八千里 。

然而最近,等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

這一路的發生,果真都是神的指引及安排

所有的事絕非偶然

早在10年前,在這個部落格的文章裡

早已寫下一段與神的對話:

『 ....... 後面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我早已有準備

考驗才開始 …… 』。

感謝幾位好朋友,因著你們而能認識許多重要的高人

給予解惑與指引

對於過程中的來龍去脈,果真如我逐漸被喚醒的神性

越來越清晰,越發明心見性

心中盤旋不去的執念與想做的事,即將呼之欲出 。

每當一件事開始在我內心朝思暮想,必有其原因

相信後面會爆發出更大的能量,等待著我們去建構及實踐

今年果真是很重要的一年,將會有很大的轉變

願神賜給我力量,讓我做好自己該承擔的使命

希望我的同伴,都能逐漸來到我的身邊

一起施展這偉大的力量 。

感謝許多老師

還有林博士( 台灣最大企業的御用老師 )的談話及鼓勵

希望我的神性早日被喚醒,也終於來到了最終的目的

一路以來的磨練與考驗,早已讓我察覺非比尋常

必有其該學習及領悟的地方

也因這份自覺

一路上特別留意與記錄,每段經驗中的道理及意義

在這一路的追尋及感受,有了更多的發現與想法 。

沒有什麼比找到答案、肯定方向,更讓人振奮的

我的第六感,一直都蠻準確的

而這所有的經歷與發現,皆等待著我們去逐步重整

並落實的去推動、影響、及幫助更多的人 。

在這一路上的成長與發生,我記得許多重要的關鍵

也因著有這樣的意識及留意,一切變得更有意思及意義

而我像在看自己的電影,絕非隨便讓它過去

對其每個脈絡的印象十分清楚,也都有留下許多的記錄

在快速幻化的腳步中,我不斷跨越領域去學習

只因著比一般人早覺,可能是神要我嚐試與學習

而我很早就把人生當【 ON LINE GAME 】 了

因為挫折與考驗的背後,必須等待通過了什麼

才能獲得更大的禮物,但無須刻意或在意,老天自有安排。

所以在這其中:你,發現到什麼?什麼是機會?

什麼是陷阱?什麼時後該接招?什麼時後不強求?

人生有太多的奧妙,能夠極早領會且行而上的

有太多種可能了,然而你最後又能準確對接上的

這已不是用建議或安排就能獲得的結果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的智慧及機緣了 。

萬世萬物無非是振動頻率

『 低振動頻率者 』:

鑽牛角尖、負面思想、壓力、憤怒、焦慮、沮喪

憂愁、報復、羞恥、自私、埋怨、嫉妒、掌控及佔有慾。

『 高振動頻率者 』:

放鬆、冥想、慈愛、善良、寬容、喜悅、正面思想

提高生活品質、如何讓我們過份活躍的腦部思維

能逐漸緩慢下來,透過冥想,想像意識不斷的擴充

去感受心裡那份簡單及活在當下的喜悅

於是你會接收到更多的靈感及好運

更知道自己的方向該如何前進 。

許多事並非一朝一夕,要意識到後

逐日逐月逐年的去練習與累積,且要留意走對方向

才能逐步提升自我的靈性,才能挖掘到更多內在的神性。

2018.07.01 Am 04:00 Sylvia 思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11295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