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神奇的力量 』
2018/05/20 10:20:35瀏覽606|回應0|推薦4

(2010 / 02 / 06 Sylvia 攝於店裡 )


喜歡8年前的這張照,一轉眼,又經過了許多事,歸功於一顆好奇及喜歡自我挑戰的心,雖說辛苦了些,但過於平淡的生活,肯定悶死了我 ......


有人喜歡論對錯,但,哪有什麼對錯,日子只是持續不斷的走,經歷過程的不同罷了,然而,我學了好多好多,尤其是在不同的人、事、物下,你的感受跟進步,是會越來越快速的。


原來,重點在於從過程中去發現了自己什麼,這是我努力去調整自我的方式與成長,於是一路以來,你身邊的朋友,也會跟著快速轉換。


而最近,讓我又深刻的體會到……【 正面 】好重要……好重要,這位人士,有著一種魔力,其實,他沒有特別教我什麼,只是交給我一項任務,這可又是一個天大的挑戰,而沒有人看好,也沒有人相信我能做到,應該是看笑話的一堆吧~ 的確,要不是天生叛逆的我,一般人,肯定會打退堂鼓,可是,我相信,最後一定會做到,他只是支持與鼓勵我,比我更相信我可以 ……,從他身上,真的深深感受到,不批評,不責難,只有簡單積極、正面的鼓勵。


然而 , 好神奇,從『 充分的授權與信任,竟有一種很偉大的力量 』,讓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 1年內完成1仟萬美元 ... ><" span="">

可是,我也從一些喜歡負面及批判的人言感受到 ..... 那個負面的能量與壓力 , 並不需太刻意,竟可以輕易的就催毀其意志力,讓信心喪失殆盡。


一路以來,我一直身體力行在察顏觀色學做人的道理,感受言語的力量,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說,口說出的話是有很大的影響力的,先不說財佈施,言及法多佈施吧!多說好話,脾氣別太大,謙虛客氣,是每個人最最該學的,各位施主,善哉善哉,好好學習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11207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