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一眨眼,一瞬間 】
2018/06/02 07:14:40瀏覽824|回應0|推薦8

喜歡幫助別人,因為自己活的辛苦

 

也因為自己的直覺敏銳及精準

 

總特別容易察覺人、事、物的問題點

 

老天對我特別,總常給我突如其來的考驗

 

且非同小可,因為祂明白我的叛逆承擔得起

 

如同我的母親,總懂得如何激怒我

 

否則,藝術性格的我,對啥都不強求

 

如何能强大 …… 唯有讓我火燒屁股了

 

才知道要奔跑

 

然這般皮的個性

 

竟要對我重複考驗數次

 

才逐漸養成習慣

 

而這種重複堆疊的使命感,最終讓我明白

 

完全無法閃躲,只有全然面對,才能談助人

 

有時面對人生,我比誰都豁達,就『 命一條 』

 

而唯有站在視野最高處

 

自然能把人看得清楚

 

然而,能懂我所想、所做、所言 ..... 寥寥無幾

 

神而已,所以 ...... 活得孤寂

 

然人可以:正面、積極、單純些

 

更可以放膽、冒險、開創點

 

不然一輩子有多長?

 

不過一眨眼而已 ……

 

Sylvia 盈 2018 / 05 / 11 Am 4 : 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11224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