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母親大人辭逝( 一 ) ~ 』
2010/06/09 23:50:48瀏覽454|回應0|推薦4

99年6月9日AM:8:20

~ 母親大人辭世 ~ ( 享年 71歲 )

 

我摯愛的母親

縱使我們有百般的不捨

但相信您已前往另一個快樂的國度

這輩子能有今日

絕對是您賜予我的智慧與力量

感恩您偉大的教誨

與您這一輩子含辛茹苦的 犧牲 奉獻

他日若我能有任何成就

絕對歸功於您的功勞與榮耀


坦白說

若我是您

絕對無法做得到您教育兒女的方式

還曾記得有多少次

因您的教誨過於嚴厲

咱們母女倆 總常拌嘴

甚且讓我說出:我恨妳 ..... 的字眼

然而您也常說:我現在讓您恨我沒關係,將來妳就會感謝我了!


這幾年來

我的歷練成長及成就

讓我不禁直想到您的磨練

真是了不起的智慧與魄力

媽、您料事如神

如今

我時時刻刻僅感恩您這一路來的點點滴滴

心中對您 除了無盡的思念

更給予您無限的祝福

我會將您所鍛鍊我的一切

好好的對社會做出更多的服務與貢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411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