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人真的可以改變命運... 』
2010/02/17 22:36:47瀏覽346|回應0|推薦7

02/17想要做怪

我的心思是這麼的細密

我的學習是這麼的努力

曾經我也是一個毫無自信 且自卑的人

然而,每3個月半年就一個蛻變

原因 .... 好勝與不服輸的心

常想 .... 別人能,我為何不能 ?

免費及繳學費的課 已上過不計其數

隨時隨地的觀察及思考是訓練自己由反應遲鈍到舉一反五

要生活、日子過得好,成為人上人

第一步『 許多習慣得養成 ... 』

告訴自己要擺脫惡運

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別人一次就會的東西

我花7次也要把它學會

龜兔賽跑的精神訓誡自己

愚公移山的傻勁總有一天也能鏟平

任何人告訴我他再笨

我覺得真是如此嗎 ?

看自己的心用在哪裡而已

我現在能做生意,做地產

看似簡單容易

然而在危急時 . 曾與錢莊黑道談判的日子 

你又在哪裡

我們常羨慕有錢人

甚而嫌棄有錢人很小氣

其實這背後的許多故事

恐怕是我們不得而知的


常隨緣的與人分享及勉勵

端看自己有無心意及願意脫離舒服圈而已

因為人真的可以改變『 命  運 』

老天爺雖然給了每個人的命不同

但好命不懂珍惜的人,會改變命運

而命不好卻非常努力的,也會改變命運的

用心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378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