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語錄!
2012/12/17 09:44:32瀏覽603|回應0|推薦24

童言童語最可愛,孩子說的當下,自己覺得好笑,但很快就會忘記。

所以,趕快記下一些,等自己年紀大的時候來回味!

 

*爸爸問兒子:兒子啊,你覺得爸爸有沒有很煩?一到十分,十分是非 

                          常煩,你給爸爸幾分?

  兒子說:一

  爸爸臉上顯現得意的表情。

  兒子繼續說:一又一分之九!

 

*我問兒子:兒子,你是不是我撿來的?

  兒子說:那妳很幸運啊,撿到一個這麼好的兒子!

 

*早餐店阿姨問兒子:你怎麼近視戴眼鏡?

  兒子說:因為我用功讀書。

  當場爸爸跑到外面,吐出東西大笑。

 

*我問三個小孩:7-11可以印pdf的資料嗎?

  三個死小孩異口同聲說:妳直接問店員,可以,他就會說可以;

                                           不可以,他就會說不可以。

  (把我當白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14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