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慶祝,是值得的!
2012/01/10 22:19:18瀏覽210|回應0|推薦6

進入水瓶世紀後,全世界都在努力講求「價值」,講求「意義」。

一堆所謂的心靈學家、社會改革者不斷在問:

你做這件事有意義嗎?

你做這件事有價值嗎?

你在為多數人謀福利?

你在為萬世開太平? 

在我眼中,「價值」與「意義」,其實是一個相對觀:

對某人有價值的事,在別人的眼中卻可能是垃圾。 

寫這麼嚴肅的開場,真的有夠無聊,我只是想說:

一年去一次勞瑞斯吃牛排,是應該的! 

一月七日是我跟先生的結婚紀念日,一月八日孩子們說:總該慶祝一下吧?!

到現在,我跟先生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即使已經念大學、上高中,

孩子們還是最愛當我們的跟屁蟲。

攸攸最抱怨的就是我話太少,每次只要我有跟她說話的意圖,

她一定興奮的搬張椅子坐旁邊,反而是我叫她別擠著我! 

已經是老朋友的日本料理店「福顏」師父阿郎請假,我們就改訂了勞瑞斯。

從它搬離京華城後,我們還沒去過!

八日是周日,有早午餐,我們一家吃的盡興、開心。

當然,帳單也是很「驚人」。

但,一年一次,是有價值與意義的!

勞瑞斯的牛排有多讚?也許照片可以表達一些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02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