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台北市第二選區的朋友,支持夏林清老師!
2012/01/12 17:15:24瀏覽366|回應0|推薦1

選舉到了,對於朋友的選擇,我跟先生都秉持一個信念:

不管你支持誰,我都喜歡你!

但,我一定要請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及部分士林區)的好友,

如果你搞不懂姚文智與周守訓互嗆對方「倒數第一」,到底誰是誰非?!

或者,也不知「人民最大黨」跟「全民最大黨」差別在哪裡?!

請將您的立委票,投給四號「夏林清」。

只要跟我相似歲數,自稱學諮商輔導的人,卻說沒看過夏林清老師的書,

那學歷一定是不知哪裡「混」出來的!

老師的許多著作,讓我們更清楚的貼近個案,具體的協助他人! 

我沒有上過一天夏老師的課,但我相信,有她擔任立委,

社會才有可能發生真正的「公平正義」!

(現在嘴上講著公平正義的人,有幾個是真的幫助「弱勢」過?!)

您在台北市第二選區,請支持四號夏林清老師!

(這篇會有多少效果,我自己心裡有數。但我一定要幫她發聲一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02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