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需要的,絕對不是「機會」!
2012/01/11 14:03:45瀏覽193|回應0|推薦6

我是個母親,我會給我孩子學習的「機會」,我隨時準備好做他們的靠山,

當他們犯錯的時候,我不只會讓他們學到,不能再犯錯。

也會注意錯誤對人可能的傷害,努力減少傷害。 

我做輔導工作,我會給我的個案「機會」,讓他們在面對問題的時候,

有權利做自由的選擇,但我會提醒,人要懂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台灣需要的,是「機會」嗎?

當然不是!

在詭譎的世界變化裡,台灣需要的,是「不能犯錯」! 

台灣不是小孩,沒有人可以給她做靠山。

台灣不是個案,一定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如果還有人在喊:「請給台灣一個機會」!

請問他,他在台灣失敗的時候,能當台灣的靠山嗎?

承擔的起人民所遭受的傷害嗎?

還不是我們這些辛苦的人民在買單! 

台灣需要的,絕對不是機會!

說不出如何讓台灣更好的方法,只會用一些「模糊」名詞、形容詞的,

只會玩意識形態的!

請別再繼續害慘我們這群可憐的老百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02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