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客百傑--謝謝大家
2011/08/09 20:34:51瀏覽356|回應1|推薦9

在網路認識一位文筆超棒的才女,當她報名參加一項部落格的徵選時,

曾邀我一起參加。我看到她的邀請留言,嚇的慌亂直打哈哈。

邊流汗邊回:我哪有資格?!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傳了個簡訊給我,恭喜我入圍,我莫名其妙的直接問她:

入圍甚麼?

「部落客百傑!」。這是甚麼啊?

搞清楚是入圍甚麼,及遊戲規則後,我開始虧欠了一堆人! 

因為競賽評分中,有25%的分數來自網友投票,而且,是每天都可以投。

所以,在投票截止前,我先生、老大及攸攸每天花很多時間跟他們的朋友催票。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們三個人在搞甚麼,有一天凌晨一點,我突然起床喝水,

看到客廳燈火通明,爸爸跟兩個女兒不睡,拼命在打電腦。

我迷糊的沒頭沒腦的訓人,說他們該睡覺不睡覺,由爸爸帶頭玩,浪費電。

等隔天知道他們在做甚麼,我拼命道歉,慚愧的只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七月廿三日百傑現場頒發各項的前十名,我帶攸攸及老三參加。

參加的原因,不是認為自己會得前十名,而是我想搞清楚,我怎麼會入圍:

文學創藝」這個項目?! 

從看到自己入圍的項目後,我其實很為那位網友抱不平,我既沒有文學寫作力,藝文活動參加的也是有限,怎麼樣,我都認為自己該入圍的是:生活家庭。

或者,該開個跟電影與電視影集有關的項目。

你看,奇摩新聞網中,是把藝文與電影放在不同的區塊裡。

等到了現場,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入圍「文學創藝」。

可是,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現場提供試用品、試吃、摸獎,兩個孩子提了一堆東西回家。 

管他的。

我要謝謝曾投票給我的朋友,謝謝不斷被我家人騷擾的朋友,

謝謝那愛我,而我也愛死的三個犧牲睡眠的人。 

把寫部落格當作對生命的紀錄,才是我真正的目標!

謝謝常常來翻閱的人!

小朋友抽到的獎品!

這張,我有點小得意。至於原因,嘿嘿,有點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5521211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囉...
2011/08/09 20:48

成功不是偶然

相信自己

Rebecca Ju(finngirl) 於 2011-08-09 21:13 回覆:
謝謝你,也恭喜你喔!百萬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