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與堅持,才是好吃的秘密
2011/05/17 09:32:24瀏覽517|回應0|推薦10

這家冰店的有趣,不只在賣的東西很好吃,特別是賣的人! 

我其實很怕碰到「業務」性格的人,那種甚麼都能賣,甚麼都能講的人。

但這家店的老闆讓我的感覺,是他真的愛死自家種的芒果。

第一次到他店裡是去年的事,當時店還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違章木屋裡。

全家在國父紀念館散步到口渴,見到這麼一家特別的芒果冰專賣店,

忍不住會想吃吃看!

夏天結束,店也不見。我心想,老闆不是對他家鄉的芒果充滿驕傲,怎麼也是那種撈一票就跑的人呢?!

今年看到原址有了一家新的冰店,但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家,我也不想去嚐新。

無意間坐282,竟然看到熟悉的店名。

周六晚上,興奮的看完「雙婢怨」後,又吼又叫的一家人,口乾的想找冰店。

我說:去找恰恰吧。

也許老闆記得行動不便的老大,一看到我們,就說:芒果恰恰搬過來這裡了!

接著,開始訴說離開那邊的原因,以及未來的計劃,還得意的拿出世界各國訪客的讚美留言,要學日文的老大證明他所言非假。

我很高興看到老闆的熱情依舊。

然後,他家的冰,真的很好吃!(這得自己吃過才曉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522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