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沐--認真用心,做出好吃的法國菜
2011/07/25 10:39:53瀏覽468|回應0|推薦5

昨天下午,突然被先生叫去台中,因為一位朋友說請吃法國菜。

這位朋友是個很有趣的人,是台灣百分之九十五的果汁原汁提供者。

前一陣子塑化劑風波,完全是廠商在進了他的果汁後,加些有的沒有的。

他原料的純,是純到我喝了之後,腸胃會非常通暢,因為纖維都在裡頭。

而且,必須放在冷凍室,因為根本沒有防腐劑。

但是他生性浪漫、善良。

積極投入公益與藝文活動,是紙風車劇團的台中大樁腳,也贊助319的活動。

這家餐廳,是他妹妹的女兒開的。

或許是家族共同基因使然。

這女孩是台中女中、台大外文系的高材生。

畢業後,就跑到法國學做菜。回來後,以本地當季食材,用心設計菜單。

說實話,對法國菜,我有點敏感,總覺得貴又吃不飽。

可是,昨天這一餐,讓我跟先生說,以後再請在這家餐廳,我一定要跟。

希望,我的照片有拍出好吃的十分之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546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