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學分!
2009/04/22 20:56:49瀏覽843|回應0|推薦7

亮軒老師在很多年前,曾經主持過空中張老師」。

當時還只有三家電視台。

負責腳本執行的製作助理,是跟我同期的一位義務老師。

我曾跟著進棚幾次,還只是小義張的我,只覺得一切都很好玩。

這兩天,亮軒老師的桃色新聞,讓我和朋友們,都嚇了一跳。

仔細看內容,我忍不住問現在我的助理:

如果一個女的,跟一個男的,前後有過七次性關係。

女的還告男的性騷擾,性侵害。妳覺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助理說:「七次?一定是他們起衝突,感情有變化,女的生氣了,

才會提告!」


廿出頭的孩子,邏輯都比許多人清楚。

唉!兩個人愛的時候,濃情蜜意,沒有對方,活不了。

當兩個人不愛的時候,你砍我殺,就是要將對方制之於死地。 

我相信亮軒老師曾發生一段不被人接受,卻有美好經驗的感情。

只是,亮軒老師沒有處理好「分手」這件事。

感情世界裡,要學的事太多,你修了多少學分?


婚友社廣告寫著:生病發燒要有人照顧,所以要找對象。

OMG!你願意跟那個自私、只是想找護士來照顧自己的人結婚嗎?

物以類聚,病人只會跟病人在一起。


要修愛情學分,還得選對學校。

選錯了,下個被告的,可能就是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87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