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是不是都在「狼化男性」?!
2009/04/03 11:29:54瀏覽930|回應0|推薦8

今天早上在公車,我的視線一直捨不得離開一位OL的「腳」!

因為她迷你裙下的比例、線條,真的是美到爆。

當我知道她發現我在看她時,

我用唇語及豎著大拇指告訴她:「妳的腳好漂亮!」

霎時,紅暈飛上她的臉頰,她害羞的跟我說謝謝!

這位OL,會覺得被我物化了嗎?

電玩廣告被認定有物化女性的傾向,因此,播放廣告的電視台將被受罰!

看到這樣的思考邏輯,我不禁想對廣告公司鼓掌,又再想罵一句笨蛋官員。

廣告公司必須要說服廣告主採用他們的創作意念。

因此,廣告公司要清楚線上遊戲業主要對哪些人做行銷。

這些帶有情色意味廣告所訴求的收視者,絕對不是女性,是男性。

所以囉!

廣告公司認定「男人就是色狼,喜歡看爆乳抖動!」

才有這些廣告的出現! 

誰該抗議?該罰誰?

當然是男性團體去廣告公司抗議,罰線上遊戲業主啊!

怎麼變成女性團體在跟電視公司抗議呢?

很久以前,何春甤教授提出:「只要性高潮,不要性騷擾!」

當時研討會上,有一位男生私下說:「看到何春甤,不想騷擾,也不可能有高潮!」

請問,是教授被物化,還是這個男生下流?

「曾經被施暴的人,也容易用施暴的態度,加害另一群人!」

你會贊成「衣著暴露,招來橫禍!」這樣的觀念嗎?

如果是,你就停留在廿、卅年前,那個保守、官僚、陳舊的年代。

因為,做錯事的,不是穿著性感的美女,是看到的人,有著怎樣的心態!

能不能有個男性社團站出來說:

「不要老是把男人都當作有著色瞇瞇眼神的大色狼!」

或許,社會就比較進步了!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81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