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軟肋
2018/02/28 16:02:43瀏覽319|回應0|推薦5

牠是我的牽掛!

大扺一天的的生活開始,先餵牠吃飯、刷牙、洗臉、玩…

離家出門辦事,大約也只能在二、三小時內要回來。我被牠想我,其實是我想牠。

很多事情因牠有了變化,現在最怕聽到誰的小狗生病了!走了!

每每聽到後都讓我不捨。

我希望牠活的健康,所以開始做鮮食給牠,包括零食,也都出自我的手。

我買各種好玩的且適合的玩具給牠玩。

我想只要牠快樂、健康就好,不需要太有本事,每天只要負責賣萌即可。

要和這個軟肋陪養出一段好的感情,大約要半年。半年後牠會明白你對牠的指令,

從此終身不渝。日複一複的,牠對於你的愛只有升高,不會降低。

可是對於人呢?你只能一直直的付出,有天你略有改變付出的方式,他們會覺得

你變了!

即使好多的事情、工作因牠而改變﹐我好像也都全接受。

打斷工作、不能外出旅行、不能隨心所欲… 

辦不完的,隔天再找時間去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1063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