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上稻浪節
2017/11/28 22:54:28瀏覽337|回應0|推薦8

上個月底去池上參加稻浪節。

第一次看到土地裏長出的稻子,粒粒飽滿。對我這個都市土包子,真是開眼了!原來這是"米"。

在池上大道上暢快奔跑,風很大吹著稻子像波浪的起起落落,就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

在稻田裏聽演唱會,那是一種體驗。風很大把頭髮都吹亂了!風有點冷,但心卻是熱。

伍佰唱著熟悉的老歌及他的暢銷歌曲,唱到"媽媽請你也保重",我卻流下淚來,想著日愈

衰老的媽媽及種種,淚就流下來了!又想著我這拋家棄子的出來玩,雖然是忙碌後,

特意給自已的一個小旅行及生日禮物。卻總是心不安。

四天三夜的旅行途中,我只是在不斷的叮嚀著牠的爸爸要記得餵我的狗兒子,要帶牠去散步

,要注意牠的大小便問題…

美景、美食雖好,心不在是另一種折磨。

我默默發誓再也不一個人出來玩了!

我真的變了!以前是一個說走就走的硬心腸的人,不隨意心軟、不隨便掉淚…

現在會掛心、會思念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0922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