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為「狗」母
2017/11/22 01:09:21瀏覽273|回應0|推薦9

不管是當什麼的母親,我想都會盡量要給牠的小寶貝最好的所有。

我初為狗母,家裏一直有養著狗,但我從來都沒當過主養人。

這是我親手抱回來的小狗,一隻漂亮的捷克羅素梗犬。

還不足兩個月就抱回來。現在已經四個多月大了!

取名:Camel,駱駝無論什麼氣候和環境都能好好的生存著。

希望牠能身強體健快樂的和我一起生活著。

初為狗母,擔心的事真不少。要負起養育和教育的工作,要擔心吃、喝、拉、睡、玩…

每天和牠的拔拔的問話是,Camel 吃了沒、尿了沒、便便了沒。出門前都要提醒在家的人

記得餵這個無聲的兒子,吃多少量的飼料要加多少的水,記得帶牠跑跑、玩玩。

打完預防針後,開始帶去上學。

上社會化的課程,在三個月大之前要讓100個人抱過,長大後才不會咬人。

開始教如何上廁所,在那上廁所。

每天抱一隻狗奔跑在廁所和客廳之間,總算學有所成。

讓小狗學會關籠訓練,能在籠內安安靜靜的休息,願意被關。不吵、不閙的。

我想當母親,都是一樣費心和用心的,希望給牠我們所能給的所有。

只希望牠快樂、健康。

我的心變得溫柔了!

我那無聲的兒子中文名是"盛凱默"因為從抱回來的第一天起,

從沒在家吵鬧過,只有討抱抱的依依呀呀聲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0906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