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訴
2017/08/28 01:28:45瀏覽384|回應2|推薦9

上星期四帶我媽媽去回診。

這醫生看診有時很快有時很慢,但基本上都很難剛好對到號碼去看診 。

大概都要等會兒,這等會兒是多久呢?至少都要等一小時以上。

這天我們過號了!就在診間前等了!大約二個多小時。也不是太久。

等著等著輪到我們了!護士小姐開了側門讓我們的輪椅從另一個門推入。

當時醫生還在和另一個病人談話兼聊天…

護士要我媽媽從輪椅上站起來,等著醫生來會診。這一站大約五分鐘…

老人家站不住了!就是因為行動不便才要坐輪椅不是嗎?

我只好安慰著再站一回,才不用爬上爬下的。

這醫生姍姍的來,帶上手套。看了一眼傷口,脫下手套掉入桶裏。

沒半句話出去,坐在他主任醫生的位罝上,開始寫著證明又一邊打著電話,

然後開始和另一個醫生討論起排刀的行程…

我把媽媽整裝好,帶入診間 。等著醫生問診說說詳情,這一等至少五分鐘以上。

我們就兩個人在他面前,這主任醫生還在持續的排開刀的時間和日期…

整個診間有二名護士、二名醫生,完全忘記了我們存在。只是談笑風聲的排著開刀日期…

我只好開口問現在如何了呢?

那主任醫生開口說:「可以了!」。我突然火氣就要上來…

護士這時已叫下一位病人進來,說著到外面等會兒。

我們出了診間 ,仍不知我媽這次回診的狀況是怎樣。護士拿處方簽給我時,我就開駡了!

護士說醫生很忙,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說我絶對投訴那醫生。這樣對待病人的態度,

不管他今天是主任還是一般醫生,都不可以這樣對待病人。那段時間本來就該是我們看診的

時間,你排什麼開刀行程!

媽媽一直拉著我的手,說不要這樣。

我一看到意見信箱馬上寫投訴書,我媽說她下星期不敢回診了!

我的頭頂突然多了好多條黑線。

不過這是個軍醫院,其實不知他們會不會處理。

但我還是要說的,醫生告訴病人病情如何或診治方式,這是病人看診的權利。

不容你們主任醫生忽視病人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08447947

 回應文章

22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22:34

這個醫院是距我家最近的大型教學醫院﹐也聽說這主任醫術高明。就剩這星期最後一次回診了!

接下來應可以拿慢性處方簽。再說我真的不知要轉那去了!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12:12
轉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