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牠,這一生一世
2018/01/20 17:16:36瀏覽104|回應0|推薦1

我親愛的Camel已經六個多月大了!是隻快樂的小狗。

每天,吃吃、喝喝和玩玩,然後就是睡覺了!牠想狗生應該就是如此吧!

狗學校的基礎班還有三堂課,都快上完了!但除了坐下、握手以外什麼趴下、裝死

及等待都不會。可是…

其他的小狗同學好像都能依主人口令做事。只有牠…什麼都不會,

老師說:「每隻狗和人一樣資質都不同」。我心想那表示牠有點笨…

我接和牠的老師說:「沒關係的」。只要牠健康快樂,沒什麼行為不良就可以了!

我的小camel 每天早上讓我刷牙、洗臉,玩球也叫的回我身邊,總是繞著我轉。

洗澡也不怕,會定點上廁所,在家也不亂咬東西。

我已經覺得牠是我的超完美狗狗了!就讓牠順利的從基礎班畢業吧!

牠會用一生來陪伴我,所以我會努力去愛牠這一世。

我親愛的小Camel 好好長大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0994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