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理不饒人
2018/04/03 19:06:59瀏覽620|回應1|推薦9

跛子,是個稱號還是歧視的說法呢?

從小早就百毒不侵了!小時候總有些孩子跟在後面喊著"壞腳仔"、"跛子X"…。

是啊!不良於行將跟著我這一輩子,無論醫藥如何的發達,都和找沒關係。

反正也習慣了!沒有感覺了!

這管理員輕蔑的對來拜訪我朋友說:「喔!你來找那個跛子X」。腳不好還住在這大樓

裏。我朋友上樓來轉述了一下,我呆住了兩分鐘。

腳不好的人難道不能住在嗎?住在著也是我努力來的和跛腳有什麼相關呢?

那只能代表著我"很"努力得來,而不是不勞而獲。

朋友走後第二天早上,我默默的去找主委說這事,希望這"貨"從這裏走開,不要在讓我看到。

主委找了物業人員來說,這"貨"和他主管說他沒說過這事。我說要請我朋友來和他當面

對質?我朋友是瘋了要來說我是個跛子這一事嗎?

物業的主管和我說要我給他兩個星期去找人跟換,我回好。兩個星期過去了!

他們說找不到合適的人…主委卻也開始替那個管理員說話!說這人很好等…

我卻堅持不肯,一定要換了這個人。原這事可大可小,但對歧視感我卻嚥不下。

他們說這一星期因連假,一時很難找到人。可我已經給了兩星期,那不是時間嗎?

難道…看我好欺嗎? 當事人並也沒有來道歉﹐但來了我也不會原諒。

我要那"貨"離開我的視線。下星期起我要去好好的去電關心這物業主管找到合適人了嗎?

歧視,多嚴重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11402267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4 13:04

何必跟他一般見識。

這是格主的故事嗎?如果我是你,我會把這事當笑話說給朋友聽。

這是值得驕傲的實證,人家替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