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
2018/05/17 14:25:14瀏覽568|回應0|推薦10

蹓狗很簡單吧!

這對行動正常的人應該是。

但對於一個坐在輪椅上的我,十分困難。在國內問了好多個小狗訓練師,

總回答不知道可不可行唉!然後就沒了下聞…

有一度我有點沮喪,心想養了一隻小狗,也不能讓牠快樂的奔跑或運動

,一天中只有爸爸帶牠出門玩玩一次有點太可憐了!有時還得看爸爸的心情如何…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從國外回來的女訓練師,她說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我們花了300元不到,找到一種活動釦當輔助工具、扣住牽繩。

找完工具後教練說:「其它的部份」只能用練習和訓練囉!

所以我們開始在路上走,不斷的喊Camel左邊左邊,好乖、慢慢、停、看看、等等…

剛開始小狗在聽口令時,我感覺牠小腦袋應該是暴滿的…因為回家牠總是累壞了!

要走到狗與輪椅速度一致,小狗不亂走強路權…,會看來車、會自動等等…

好不容易學有所成,這大概就是我最快欒的一件事…

凡事經過21天的練習、然後變成習慣、然後就順其自然的會,很會了!

很高興在牠一歲前把該給牠的訓練功課完成,感謝我心愛的小狗這樣的配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1204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