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自由
2018/04/13 16:03:35瀏覽383|回應0|推薦3

你不自由失去主控權了嗎?

我為"愛"已失去了!

天氣漸漸熱了!

這隻小狗從四月天後,"每天"都在早上六點,差不了兩、三分鐘在我的睡房門口

從輕輕敲門到用力拍門然後叫幾聲…你再能賴床的人也都能醒來。

到底誰幫牠買了個帶鬧鈴的手錶呢?可以調一下時間嗎?

基本上我是個夜貓族,有時工作的需要、有時自己愛夜,可以思考點人生大事,

有時放鬆追劇…

現在都不可得了!

我變成早睡起的好寶寶,早上六點配合著起床。準配著吃早餐、準備著幫牠穿上胸背帶

、準備著和牠去公園玩玩…

不能在和朋友失速的聯天,管它天南地北鬼混一下午或一整天。出去幾個小時後我

一定得趕回家看看,時間總在趕趕中度過…

不能自在的旅行去,因為所託無人,也不放心讓牠去竉物旅館。聽說五星極的比人住的

還好,有專人服務看管陪玩。

有一次放著牠去竉物美容院洗澡,接回來時看到牠那委曲的眼神時,我頓時明白了!

因為那個姊姊說下次要我別再送她那洗澡了!她控制不了牠。

可我在家洗,明明是要洗那就洗那,抬腳、洗手、洗肚子,剪指甲、清耳朵、

吹風也順從著…

突然明白,我們相互不太能分開了!

為牠而改變,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只想多陪牠一會。我突然非常理解很多父母,有些小孩因為罕病,

父母多想陪他們多一會的心態。

只要他們過的好…

可不可以再拿回我的主控權呢?算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1149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