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到底是誰崩潰?
2016/01/02 21:43:05瀏覽392|回應0|推薦11

好久沒上線了。一方面生活忙, 一方面也厭倦了台灣的雙重標準。王如玄買房子, 被打成那樣; 蔡英文炒地皮, 都沒事??

前天到朋友家閒談, 我們都為台灣未來憂心, 但不擔心, 因為蔡英文上台也說要「維持現狀」, 沒什麼好擔心的。聊到一半, 朋友的長子回家了, 他穿著「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顯然是大腸花時買來穿的﹗他很有禮貌叫我阿伯, 然後坐下來一起聊天。

我問他:「蔡英文要當總統了, 你有什麼感想?」

讀錯歷史天然獨的他(註1), 眼睛亮起來, 開始說「很好, 台灣總算有自己的總統.....」

我問:「台灣選總統很多年了, 為什麼蔡英文上台才叫有自己的總統?」

「因為她不會像馬英九一樣傾中賣台...」典型的綠營說法

我再問:「那她說的維持現狀, 是傾中賣台嗎?」

他愣了一下, 不知道如何回答。

------------------------------------

「對了, 你們是不是以為會成立台灣國?」我接著問

「對啊﹗不過,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名字就叫中華民國.....」他這樣回答

「但是你們太陽花不是叫"中華民國滾回中國"嗎?借名上巿好嗎?」

「這是不得已的.....」綠粉一向會為綠色政治人物解, 這是雙重標準的成因

「你們要不要在選前, 要求蔡英文答應選上成立台灣國? 這是大好機會, 因為她會當選。」

「她應該不會承諾這個......」回答有點小聲

「可是你投他不是為了這個嗎?就說不答應獨立, 就不去投票.....」

他是個聰明的年輕人, 想了想, 他知道荒謬點, 向我道聲晚安, 回房休息去了!! 

---------------------------------------

最近在網路上會看到一些綠粉留言「一月投票後, 就會看到藍粉崩潰了」我看了真的想笑, 因為崩潰的一定是綠粉﹗為什麼呢?

首先蔡英文講「維持現狀」, 所以台灣國不會出現(註2); 接著, 基本工資不會變成30K; 房子還是會漲價; 勞工假期?蔡英文都說「我也覺得假太多了」...... 講到這裡, 綠粉崩潰一半了, 另一半是什麼呢?

大家記不記得民進黨執政, 米酒變成天價的事?一定忘了, 台灣人忘性好﹗當然也忘了馬英九把價格降下來的德政, 所以一邊吃薑母鴨, 一邊幹譙國民黨﹗

綠粉的"優點"就是「自己人, 做什麼都可以」, 所以阿扁開放大陸農產品, 支持; 米酒漲價, 體諒; 阿菊收污水費, 不得已; 阿德徵土地, 很好; 柯屁亂搞一通, 爽快!! 現在蔡英文要開放瘦肉精美豬, 整天幹譙國民黨的養豬戶含淚投小英......

所以我等著看, 如果蔡英文上台, 綠粉怎麼崩潰﹗更別談那些南部搞旅遊業的, 一方面賺陸客錢, 一方面講人家沒水準。有些綠粉常說「沒來好, 反正沒水準.....」很好, 我就等著看, 如果蔡英文不認92共識, 來個地動山搖, 陸客不來, 南部會蕭條成什麼樣子!?

綠粉們, 加油囉﹗我樂見成立台灣國, 樂見基本薪資30K或40K, 樂見房子跌成半價或更低.... 請你們務必要求蔡英文「選前」承諾, 以免選後不理你。加油﹗

註1:日據變日治, 台灣人誇張了。KMT執政未扭轉這問題, 現在天然獨, 已無回頭路。 

註2:選擇只有兩個, 台灣國出現, 就是提早統一, 我想不用多講了; 另一個就是維持馬英九的現狀, 綠粉不崩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ght4taiwan&aid=4165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