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把學生教好! 在玩腦筋急轉彎嗎?
2014/04/25 04:28:30瀏覽158|回應0|推薦4

前一陣子台大法學院院長說了一句「我們沒把學生教好, 沒把馬英九教好﹗」小英後來也引用來批馬, 當時我沒想評論, 因為太LOW了。但是今天看到新聞, 林義雄居然也拿這句出來說嘴, 這是怎麼回事?是台語說的「逗嘴鼓」嗎?台灣人民要跟著一起弱智?

老實說上星期那位法學院院長說出那句話, 我真的為他難過。因為他以為自己在玩腦筋急轉彎, 用這種逗嘴的方式來回應問題還沾沾自喜﹗頓時我對於大學裡所謂的「院長」失去了尊敬, 少數院長水準只有這樣, 就因為自己的意識形態。

說到這裡, 我真的不得不說深綠的「意識形態」害人不淺, 會讓人頭腦不清。我部份深綠的台大同學們平常做研究談事情都很有條理, 也很有邏輯, 但是一扯到意識形態, 就會出現和這位院長一樣的情形﹗完全無法說道理。還記得這幾天總統和江揆前往探望林義雄, 以台灣人情來說, 這都是善意的行為, 但是義光教會外頭的群眾卻激動大罵「滾回去」﹗是什麼深仇大恨造成這種敵視呢?沒有, 就是意識形態﹗

台灣人的價值觀在阿扁執政那八年遭受前所未有的巔覆, 現在民進黨還沒重新執政, 卻讓人嗅到了同樣的味道。真的讓人不放心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ght4taiwan&aid=1278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