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學測滿級分──江杰霖同學】
2022/07/13 10:37:16瀏覽1431|回應0|推薦0

錄取臺大化學系的江杰霖同學十分好學、勤奮,上課專心聽講、勤做筆記,課後更花時間整理,將新舊的課程連結與整合,時常針對內容進行延伸思考。而在複習的時候,他會唸出來給自己聽,加深印象。


對於學測奪高分的秘訣,杰霖同學認為關鍵是大量地練習題目,並規劃進度(例如:一天寫一回各科試題),然後專注在不會的地方,確實訂正。杰霖強調,有疑惑就要找到答案,而且建議以問老師為主。此外,他會做錯題本(把錯的題目蒐集在同一個本子裡),不過杰霖也提醒到「以考前會看為前提,如果做了不會看或沒時間看不如不要做」。最後,別忘了國語文寫作也要勤練唷!


未來上大學,杰霖將往化學、生物化學方面發展,除了學習理論,也期許自己加強實驗室技能。祝福他一帆風順、更上層樓!


(文章發布依採訪順序)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7574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