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學測滿級分──周宗諺同學】
2022/07/13 10:16:10瀏覽371|回應0|推薦0

恭喜周宗諺同學錄取中國 北京大學 計算機系、中國 復旦大學 軟件工程系、中國 上海交通大學 機械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學測滿級分的周宗諺同學擅長國文科及英文科,小考時他不會特別複習,考完試後,再針對不熟的地方加強。模擬考則非常認真準備,考前一定會全部先複習過一遍,考完之後更會仔細檢討,針對錯的題目,把相關的概念再讀熟,最後整理出一份自己容易出錯及忘記的觀念或者是解題小技巧,帶到考場複習。此外,宗彥也建議考前可以先休息一下,擁有好精神非常重要,精神好了之後再看筆記,有助於集中注意力,更能吸收所讀的內容。

將來上大學,宗諺同學期許自己不僅能學好系上的專業知識,同時多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其他興趣,往不同領域探索,尋求結合應用的機會。也希望能到企業實習,提前適應公司的文化和職場的氣氛、環境。祝福他一切順利、前程似錦!

(文章發布依採訪順序)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7574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