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訓狗師
2010/12/19 15:42:38瀏覽363|回應0|推薦10

女婿和女兒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去了,剩下這一對寶貝狗兒女與我伴著…

往後這20天,便是3 (+) 相依為命啦!

這一對小品種的約克夏寶貝除了都挺愛撒嬌的,個性可迴然不同: 

哥哥在家無法無天、又愛爭寵、吃東西狼吞虎嚥、不爽就會瞪大白眼故意在你面前抬腳尿尿的欠打樣。倒是出外可安分守己啦,一定跟在身旁,怕被給放生似的。~我老笑他是個孬種。

妹妹機靈,在家可是小家碧玉的、吃起東西來一定得非常非常小口的入口優雅到不行,溫柔的程度足讓人捧在心窩裡久久不放。

妹妹不太會犯錯也不與哥哥爭寵,總是乖乖地在一旁微笑著 (真的會笑ㄋㄟ)。且不管家中或外宿都不會隨地亂尿,目標一定是廁所。
妹妹是個自律甚高的女性,不過出外像足像了個大潑婦,更愛四處探險,讓你喊個不停。

ㄟ?這應該說是互補嗎?~~喔,算了,不研究…

為了哥哥亂撒尿的惡習,女兒長期幫他包起了尿布,可憐是,尿布疹也就跟著脫不離身了呀!所以,待女兒他們出門後,嗯~~我可得想想辦法才行~~

人家大禹治水,我呢    不惶多讓    就來個小燕子治尿大戰囉!

第一天    還是不敢少了尿布,就怕那尿騷味不去
第二天起 降低自己層級,也降低尿布包裹時間

(層級?當狗不成?~哈,說不定狗兒看我們還沒個樣呢)

第三天 開始不包尿布囉 
怎做哩?當然是溝通啦~~人狗大戰

不,是人狗大和解…   ㄘㄟˊ 可惜他不喝咖啡

溝通可不是旺旺跟著亂叫嘿~這狗語可難學

不能將自己當狗,不如將他當人囉

就這樣 每天與小人對話~~

 小人?沒凸自己女豪之意,只因為他們真的小…

除了天天講同樣的話  (智商頓時得退化到幼兒期)
還得好話+激話交叉善用,非得搞得他頭暈腦漲 不歇
當然 最後來個糖糖獎勵是最大功臣…

不知是否被我疲勞轟炸的話暈了頭、還是人狗語言通了、懂了、抑或是有糖吃…管他的,看來是奏效了~~總算戒了多年尿布男封號啦~哇哈哈!

~喔!  發現自己又多一項特長耶~~~       

嗨!您家有賤狗嗎?~~~呵呵,~ ~ ~ ~ ~ ~ 

常在想

很多男人常說戒菸難 

人家狗男兒都可戒掉幾年習性哩~~

嗯,看來可當真男人榜樣哦

^^  ~~~ 不過  說戒

自己咖啡好像也戒不掉ㄋㄟ 

…………

…………

不,        啦………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471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