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流行色預測&療鬱顏色分析(二)
2015/12/06 23:27:40瀏覽355|回應0|推薦2

2016流行色預測&療鬱顏色分析()

 

2015欠缺的是照亮前途的明燈,當失去可以信賴的擁戴者,發現原來世間事物唯有相信自己才是真的時,創傷的心靈何去何從?此時最想修復的是一條條煩悶的千頭萬緒與龜裂的心!

 

療鬱的顏色不外乎與活潑色系成相呼應,活潑色系散發出的熱鬧氣氛可很快的會融化稠稠的愁感!當不想勉為其難這種生活步調,當不願被剝奪滿滿雄心壯志,活潑有朝氣的顏色就不可缺了!什麼是活潑有朝氣的顏色?諸如:亮麗的紅、橘、黃色系、清新蘋果綠、淺藍色系等等。而,療癒的顏色可以嘗試多用一些藍色(非深藍)、粉紅色系等。

 

尋找出路是人類智慧的本色!所以,怎能坐等愁城讓黑霧罩頂?又怎能讓夢想望穿秋水?還好,人的本能總會絕地重生自找生路,相信有求就有機會得到的道理並非奇蹟!

 

鐵灰、深鐵灰,顏色在白與黑之融合,可有可無又能接受事實的存在是目前很重要的氛圍!而,黑+紅,可見一股無處可洩的氣勢將傾巢而出,自主性的生存空間完全操之在自己手上的覺醒正蓄勢待發!

 

2016將正統的的設計配上野性的裸露,讓肢體薄透易見,大耳環、不規則邊幅與傳統默默搭上了調,看似柔弱又似猛獸,像一個懂得法術的女巫,牽起一彎窺探的情慾,讓人想揍它又不敢親近,就像龍中的猛獸也是碰不得似的!

 

我們期待2016的變革是敲醒沉睡已久的智慧之鐘!色彩心理學就是要讓我們藉著大自然的顏色建構自己內需的不足,並解決渴望已久的期待!

 

~燕呢喃~~ (色彩心理學_酷姬女王)跟我交往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791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