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彩心理學_2016流行色預測&療鬱顏色分析(一)
2015/11/25 15:19:38瀏覽390|回應0|推薦10

2016流行色預測&療鬱顏色分析()

 

2016想跳脫現況的成分濃郁,亟思跨過反省門檻讓自我意識浮現。

當食安問題、政治的因素、環境的破壞、天災與人禍等等,林林總總的不安全感濃烈襲來,不想被綁在規則裡思考的反逆油然而生,仰天長嘯就為劃破當前社會帶來的不安!人的意識逐漸清晰,知道不可再當隻獵物了,應要有認知能力才能理解哪些是危害自己長遠困擾的人事物!

 

2016是在尋求一個超越時代變化的年代,請出科技藍圖架構心中欲求的安全堡壘,把束縛變成一種修練,修練如大自然般的隨興愜然!2016合乎標準為老土,要知道變化本來就不是永恆的擁戴者!外在標準否定了內在選擇,這種現象已不算背叛,而當確信通過幻覺的幻化過程後,人要的是進一步肯定生活的價值,且這價值不再消失才是重點!

 

各國設計大師想必也跟大家一樣,受夠了停滯不前的環境折磨,在2016的設計筆中增添了一筆方程式,把色彩心理學導入服裝流行之列。我要說,當判斷條件成熟就該有存在的理由。如何得到我想要的?色彩心理學就是這麼自然順勢的被運用上!

 

2016的兩股流行趨勢勢必掀起波濤直撲全球。流蘇、荷葉邊、結、不規則斜角、幾何圖形、反傳統色彩等等,這些逆習充滿娛樂性的設計企圖舒緩現有的瓶頸,利用一些裝飾把沉重步伐放輕盈些,讓年輕、活潑與活力可以充分施展,因為不想再待在使人憂心的颶颱之中飽受折磨了!

 

另一股勢力則意圖力挽狂瀾扭轉頹廢局勢;以科技架構為導引,還企圖尋訪外星人加入這場戰局,設計上充滿科幻性,緊身的裝束形成策動與行動氛圍,服裝上面更出現複合式的接合性,袖不成袖、衣不像衣、鞋也不再那麼傳統了,因為受夠了過去的陰霾不去,可說是以一身脫胎換骨的未來人自居,唯有頭髮還算傳統的直長樸素,因為不再受一團團與枝枝節節的紛擾!

 

~燕呢喃~~ (色彩心理學_酷姬女王)

 https://www.facebook.com/色彩心理學論壇-815047855279827/?ref=aymt_homepage_panel

 

 

****荒蕪到極致,連自家門怎進都快摸不到啦!嗚嗚嗚….鎖頭都銹了....

唯一沒忘沒掉的是  祝福依舊好端端地掛在門上!跟我交往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676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