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GANTZ殺戮都市!莫名其妙的世界大戰。
2010/05/17 01:14:53瀏覽1975|回應1|推薦0

首先,我由衷的希望世界和平。

但是在漫畫裡看到世界大戰真的好酷啊!

GANTZ太酷啦!

第二部啟動的GANTZ趨進於無敵,完全吸住我的目光。

首先交代的就是,世界大戰真的要來臨了。

外星人是真的,不是什麼啪拉啪拉實驗室搞出來的東西。

一群莫名的快速飛行物體突然出現,然後,美國就滅亡了。(除了好萊屋電影,美國總是第一個遭殃)

接下來,戰場轉移到日本東京,好像打不贏的妖獸大機器人瘋狂的破壞,還有一堆像機械戰警的奇怪戰士發出血滴子瘋狂屠殺,主角等一群人用力的對抗,就當玄野計用那個經典重力槍把其中一個機械戰警壓成肉餅的時候,裡頭居然冒出一個其大無比的有著四個眼睛外星人。

然後另外一個玄野計(為什麼會有兩個?解釋起來很麻煩,反正主角變成兩個就是了)快被機械戰警弄死的時候,機械戰警忽然全部死光光,爲啥米咧?一群使用隱形功能的人忽然出現了,好屌啊,原來東京以外每一個縣市都有分隊(那為什麼美國一下子就滅亡了?不是全世界都有分隊嗎?)

然後咧!全體GANTZ小隊忽然被傳送到一個地方,幾個穿著戰鬥服的大叔儼然領導人的模樣,叫他們全體反擊,殺了幾個說了「爲啥要聽你的話?」的人之後,全體又被傳送到一個港口,港口裡都是四個眼睛的大巨人,而且一副小老百姓的裝扮,原來這是超巨大的外星母船裡面的市區啊!

然後呢,這部漫畫叫做殺戮都市嘛!其中一個大叔領導人跟著出現,然後說:「希望你們能活下來。」接著就帶頭屠殺外星大巨人啦。

打得我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啊!

到底在打啥小啊?

到底外星人是誰啊?

到底那個像阿宅的德國瘦子又是誰啊?為什麼他可以控制飛機墜機啊?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

關於這部漫畫我有一千個為什麼啊!

可是看得好開心啊!

這又是為什麼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4039542

 回應文章

hitomi
電影
2011/03/27 03:56
請問你會想去看電影版的嗎??
Nabis(fe123421) 於 2011-03-29 02:00 回覆:

想啊

但是我更想看殺客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