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柿子的世界
2007/03/02 10:22:09瀏覽494|回應1|推薦4
夜半的電話裡,傳來啜泣的哭泣聲,柿子一直想為突然夭折的戀情找出真正的原因。

    「他說,身材雖然不錯,我的臉蛋卻不夠漂亮,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乏味.... 」

    「他還說,我的個性不夠溫柔,也不夠成熟...」

    「這些都是我的錯嗎?瓶子,是不是?他就是因為這些不愛我的。相信我,不久我就會改變的,我會更漂亮,更與眾不同,即使他愛的不是柿子,而是蘋果,我也會努力像個漂亮的蘋果的。」

    「這樣是沒用的。」瓶子說,「他所指責的這些都是藉口,他不愛妳跟這些一點也沒有關係啊!」

    柿子依然頑固的在話頭那端啜泣著種種指責。該怎麼告訴她呢?真傷腦筋,一個心裡沒長大的柿子,總會自然而然地將問題推卸在別人身上,任性的柿子不肯成熟,這些過錯就沒完沒了的永遠屬於另一個柿子的。

    「這都是他的問題,與妳無關,即使妳再怎麼改變也是枉然啊。」

    努力了一個晚上,瓶子想讓她瞭解這個道理,說來說去她還是決定改變,拒絕面對事實的真相----他不愛她。

    真傷腦筋呀!柿子的感情世界就是這麼複雜,不是三言兩語就能簡單帶過的,尤其對二顆不成熟的柿子而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782881

 回應文章

psy
美倫謝謝嚕
2007/03/03 13:27

看到你MSN的留言了

謝謝~~